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除疤突然間變好簡單!我的淡疤報告 ⇢pentaxyl平泰秀


在一個睡不飽的早晨,半夢半醒中拿起電棒捲準備………
啊!!! ° □ °|||  ……160℃的電棒燙到自己的手背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雖然立刻跑去沖冷水 卻留下了一條醜醜暗色的傷疤(照片是燙傷後4天拍的)




上網爬文聽說我平常抹在臉上的保養品 平泰秀 也有除疤效果
這支平泰秀 是之前當朋友彩妝Model 獲贈的♥   118ml用了半年到現在
平常擦臉上 自己肌膚有變白皙透亮的感覺~只是差異不夠明顯
剛好趁這次燙傷的機會發揮實驗家精神 嘿嘿  ̄ー ̄   來測試看看到底有沒有效吧!



開始塗的第3天~當天在聽演講現場隨手拍的,疤痕還是清晰可見





認真塗平泰秀第6天~有淡一點 ๑˘ ₃˘๑ 沒有這麼明顯一條了




塗了第14天~聽完講座 趁等電梯的空檔拍的,需要細看才看的到一點點疤痕~乍看不明顯囉





塗了第17天~暗色的傷疤消失♥ 剩下疤痕周圍膚色不均 (反而疤痕是亮亮的感覺耶XD)





第17天之後偶爾想到才會塗~受傷後 滿1個月照,完全看不出疤痕捏:D 太棒了!




1個月後,疤痕順利消失…呼!鬆了一大口氣 虛驚一場
臉部保養品 平泰秀 的成分是什麼? 為什麼也能拿來除疤呢?

平泰秀成分有:
五胜肽⇢增厚真皮組織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增進肌膚彈力,淡化細紋。
六胜肽⇢又稱類肉毒桿菌素,使肌膚柔順緊緻,撫平細紋,有除皺效果淡化膚色暗沉,讓肌膚潔皙亮麗。
彈力蛋白胜肽 ⇢減少斑痕,刺激纖維細胞分泌更多膠原蛋白。
點我看什麼是胜肽:)
雷公根、矢車菊萃取液⇢植物萃取,具有鎮定肌膚的效果。
熊果素、甘草萃取液⇢美白與減少皮膚黯沉;熊果素能迅速滲入肌膚與造成黑色素產生的酪胺酸結合,
    有效阻斷酪胺酸以及麥拉寧的生成,從阻斷黑色素的源頭開始!
維他命A、C、E⇢抗氧化作用,預防皮膚老化。
芝麻油、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芒果油⇢滋潤保溼肌膚的天然潤膚劑。其中乳油木果脂可減少細紋/妊娠紋產生喔!
點我看乳油木維基百科:)
唯一要小心的是對芒果過敏的人,裡面芒果油成分要小心喔!建議先測試肌膚一小角試看看:)
平泰秀聞起來是清涼的牙膏味~很特別XD 能不能接受就看個人啦

這條保養品除了抹在臉上有撫平皺紋、美白兩個厲害功能,
新發現!還可以有效淡疤♥♥♥
這次淡疤抹在手上~我早晚各塗一次窩,如果有戶外行程的話我就不會抹

而抹臉上的保養方法就不一樣嚕:)
因為這條雖然滋潤,但主打的不是保濕~
抹在臉上的使用順序是:化妝水 > 精華液 > 乳液 > 平泰秀
平常臉部美白抗皺保養 / 身體有疤痕困擾可以依照我的用法試試看窩










以下開放好奇寶寶 舉手發問!
害羞就私訊我吧:)
Facebook⇢facebook.com/tienhsinh
Line⇢mollybeaut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